2011年12月15日星期四

刘吉豪 同学



刘吉豪 同学
不好意思
我忘记你了 哈啊哈
不要难过
严格来说
我认识你的时候
你在和 郭凯怡 同学 在一起
哈哈哈
因为他 我才真真认识你的吧
徐同学说
你每次教坏他们
带他们一起看 X 片
叫他们骂 X话
你算是个损友吗
哈哈哈
不要生气
看得出你回去之后
很想和我们一起
不希望被我们遗忘掉
他们没有遗忘你啦
只是有时候有点忙
哈哈啊哈
加油咯 朋友
你会叫我妈妈
是因为 吴亭纬 同学吧
因为他是我小鸡女儿啊
可是你们现在都没有在一起了
不打算和好啊
哈哈哈哈
不过
不会介意你叫我妈妈
哈哈哈
有钱就去绑牙
和我一样
就会变到美美了
加油咯 朋友
为自己下一段幸福努力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